sijadhsaDF

The sadness will last forever.

© sijadhsaDF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这个世界容不下我。

为什么 为什么要有你们,

明明可以相互讨论和交流,但是却莫名隔着一层隔膜

我为什么不去死?

我不想死

真的 如果还有来世(新生)

我真希望能和你们融洽相处 一起交流讨论那些圈子里感兴趣的话题 

一起讨论画中的他们,多好啊。

但那几乎是不可能的事,

他们或许遭遇苦难 或许像现在这样消极 或许被绝望压垮 或许失去理智

But as far as I know

I can just tell like these:

你们不喜欢他们

你们不喜欢他们

但是你们不喜欢他们

You don't like them anymore.

ANYMORE!!!!!!!!!


每天夜里 这些杂乱的思绪 纠缠着 让我无法安心入睡

眼泪沾湿枕头 心脏不受控制 身体……颤抖 颤抖。

“干脆不要见到明天的太阳了。”

然后我睁开眼睛,那是光明啊。重生。


yep,今天是20年代的第一个1月13日

那只灾厄自他释放以来已经过了整整三年

2.1三年了。

他被释放之日,本应属于他的曙光 他的太阳啊——被黑暗掩蔽了 何去何从?

他诅咒黑暗,尽管他属于黑暗,诅咒在他身上挥之不去——却讴歌着光明

他的希望,他的光明已被夺去,在他看来,那家伙夺走了属于他的一切,他觉得应该做些什么,让这一切改变,他需要荣誉使他振作

“现在,时机已经到了,拔出你的剑。”

只见他的对手端庄地行了个礼,那双乐观的、精力充沛的蓝色眼睛啊……他永远不会忘记

“你好,很高兴见到你,能够比试一下确实是件快乐的事呢”

“oof,You win!congrats!!”

他也不会忘记,当他独自在角落哭泣,他蹲下来,把手放在他的肩上,说:“你一定会梦见,你的梦想成真。”

“we’ll dream it possible...Yeah...Possible,as we can. ”

“为什么……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?”

“Whatever they said,”他说“那都无法阻止你前进的步伐”


Yeah,

这就是我创作的目的

你们永远也无法猜测到,他那孤独的灵魂遭受了多少迫害,承受了多少折磨。沉沦使他奋起,悲观使他振作,愤怒使他重生,他的快乐是悲哀,一切都不是他悲观的理由 太阳保佑他。

愿神保佑他!

惟其痛苦,才有欢乐。


Today,

“happy birthday 2 u!I had some presents for you,

Without doubt,they are glad.why not join the party for you?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“我或许败北,或许迷失自己,或许哪里也抵达不了,或许我已失去一切,任凭怎么挣扎也只能徒呼奈何,或许我只是徒然掬一把废墟灰烬,唯我一人蒙在鼓里,或许这里没有任何人把赌注下在我身上,无所谓,有一点是明确的:至少我有值得等待有值得寻求的东西。”

评论 ( 7 )
热度 ( 21 )